烟渚

静临烟渚。

看完第15集我的感受是这样的:
·黑岛酱呜哇啊啊啊啊——
·儿岛女士呜哇啊啊啊啊?!!!
·神谷桑呜哇啊啊啊啊…………
(oh my Julia. jpg)

黑岛没大事儿真是万幸,虽然之前有揣测过她不会轻易凉,但亲眼确认之后心里的确踏实。
儿岛那个被剧透了,看的时候不觉得很可怕,bgm倒是真的听着牙酸……浑身发毛……
然后就是神谷警官。
编剧受过什么刺激吗?!!!
气哭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???
是想让水城警官跟着翔太一起唱会いたいよ吗????
虽然明白他知道的太多早晚出事儿,但是为什么要这么惨啊?!看到预告剧情说还是被割断跟腱折磨(大概?),我……我可太心疼了[词穷]
神谷刚出场那会儿,除了好看乖巧没什么印象。后来才发现白切黑,还有那么点不敢接受。在水城跟前……嗯,还挺乖巧的。(比如跟着一起胡闹)
明明是个蛮利索的人,却被榎本课长逼的不敢吱声怂的不行,两次被总一吓到扭曲后来还真的买了饮料,各种场合胡扯开脱,有时候格外傻,还耽误事儿,却多少能感觉出没怎么黑的透彻,至少特别让人喜欢。每次他皱着眉抬头那么一看,还是会想,啊,这个恶毒男人怎么这么可爱(什么.
15集该揭发的揭发,该停职的停职。好不容易尝了点糖渣(神谷傻男人 水城都走了你鞠什么躬),想想这时候也有不好的预感了。之后一个人大半夜在柜台角落里喝酒,看着就心疼,适合赶紧抓回去关在家里(?)
……就在似乎要洗白又没洗白的当儿,编剧发的那叫一把好刀。凉都彻底凉了,只希望凶手能被绳之以法。
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第16集的魔鬼剧情。


最后小小声问一句 有没有超喜欢神谷的姐妹一起搞神谷 神谷和水城和总一我都可以(恶魔低语).

评论(28)

热度(27)